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评:两市震荡下挫 ST板块一枝独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要闻】国务院修改资源税暂行条例美联储宣布推出4000亿美元扭曲操作

  【市况直击】快讯:两市低位震荡 稀土永磁领跌深B指大跌逾3% 万科B触及跌停

  【资金流向】资金大肆出逃20股(名单)巨资净流入20股(名单)盘中异动直击

  【大盘分析】超跌反弹而已 不宜期待过高量能变化决定市场运行格局

  =====精彩阅读=====

  金融界网站22日讯 两市早盘低开后略有冲高后回落,维持低位震荡走势,成交量较昨日明显放大,部分资金趁大盘昨日大幅反弹撤离。由于昨日大涨,逢高获利和解套盘出手了解,致大盘难以连续走高。10:15过后,两市震荡下跌,截至午盘,沪指报2469.36点,跌幅为1.74%,成交425.9亿;深成指报10782.6点,跌幅为1.90%,成交360.8亿。

  板块方面,仅ST板块飘红,稀土永磁、医疗器械、黄金概念股、房地产板块跌幅居前。

  【机构解读】

  深圳智多盈:昨日涨幅和跌幅前列股票均为连续深跌后几乎跌不动的品种,说明市场大反弹的力量主要来自于超跌后的爆发性反弹,这种反弹的持续性不够,从量能上对比8月25日前后的大阳线,就不难发现,成交量和阳线实体并不匹配,需要小心今日冲高回落的走盘会否出现,分钟级别指标已至高位,对指数助涨作用消失,我们建议,把握目前的冲高提供的相对高位调仓机遇,适度控制仓位,等待市场真正的趋势转势来临。

  大摩投资:昨日的大幅反弹给今天指数造成了一些短线的获利回吐压力。而且外围消息面一直偏空,美联储议息会议并没有推出更多的刺激计划令投资者非常失望,评级机构穆迪今晨下调美国银行、花旗银行和富国银行的债券评级令市场更加动荡。所以建议投资者谨慎面对近期的反弹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