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泰联合:市场反弹窗口10月有望开启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反弹窗口10月有望开启。从资金角度看,基金仓位降低,房地产投资增速下降将促使部分高收益的信托产品需求降低,高利贷市场出现问题,股市资金预期有望阶段性改善。从估值角度看,蓝筹股估值偏低,依据PB的角度,估值接近2005 年和2008 年极低点的状况。从投资时钟来看,全球经济增速增速回落,通胀预期回落,使得政策调控预期再次减弱。

  短期港股回落依然压制蓝筹股估值修复空间,考虑中国水电等大盘股发行,更为稳妥的买点可能是在中国水利发行之后。

  市场依然是反弹,经济无明确增长方向、欧美金融市场无明确货币政策无明确放松迹象、流通市值的大幅增加,制约公司盈利增长、估值修复空间。(华泰联合证券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