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南证券:亚太股份产能将有效扩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5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西南证券汽研究员王剑辉近日推荐增持亚太股份(002284)。

  据研报,亚太股份2011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0.57亿元,同比增长2.12%。该公司目前募投项目在报告期内投入资金1.17亿元,至报告期末,已完成募投项目总投资的82%。其中260万套盘式制动器、120万套鼓式制动器以及30万台套制动缸建设项目已于期内完成建设。项目完工后,将有效扩大公司产能。研究员分析,公司上半年受到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和下游整车企业成本转移的双重挤压,导致营业收入与净利润增长不同步。但是公司良好的期间费用控制以及扩充产能摊低固定成本,将能有效保证公司的业绩增长。

  研究员预计2011-2013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3、0.58和0.66元,给予“增持”评级。该股9月23日收报9.62元,年初至今跌40.32%(复权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