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银:当前A股估值便宜可能是个幻觉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瑞银证券财富管理研究部首席中国投资策略师高挺27日在上海表示,警惕海外市场"二次探底"风险,A股或四季度震荡筑底,大盘年内出现转机。

  展望第四季度A股表现,高挺用"高风险阶段"来形容。其表示,从中国经济增长或上市公司业绩增长等基本面来看,其增长都在下滑,而政策也受到了通胀、房价等因素的制约,此外海外"二次探底"风险也在加大。然而,目前A股市场尚未充分综合反映出上述较差的风险状况。

  "认为当前A股估值便宜,可能是个幻觉。"高挺说,目前A股估值低于2008年的仅有6个行业,也就是说,有15个行业估值高于其在2008年的估值,目前A股并非估值大底,而造成目前A股市盈率很低的原因主要是受占比较高的金融板块所拖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