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节前大盘将给出方向 主力资金净买卖占比前10个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2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隔夜欧美股市全线大涨,早盘两市双双高开,但高位震荡一段时间之后,沪指再度走低,成交量也随之萎缩。盘面上,资源股独领风骚。受金价反弹影响,黄金概念涨幅第一,水泥,稀缺资源和煤炭紧随其后;受上海地铁追尾事故影响,铁路基建板块跌幅靠前,环保,酿酒和农药化肥紧随其后。技术上,沪指在2400左右反复震荡,从MACD来看,沪指日线上MACD绿珠一直未见放大,指标值也是横向推移,未见明显跌势,这在一定程度上反应出大盘出现背离,从60分钟图则可以看得更清楚。因此2400以下可以说都是空头陷阱,投资者不妨在节前适度大胆一点,逢低介入超跌优质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