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8日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9月28日下跌,其中又以铜的价格跌幅最为明显。

  美国8月份耐用品订单下降0.1%,显示制造业复苏依旧缓慢。此外,投资者对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的担忧依然存在,金属价格在经过前一交易日的反弹后再次回落。

  在上一交易日经历了去年2月以来最大的单日涨幅后,铜价再次出现回落。虽然处于低位的铜价刺激了一些买盘,但另一方面美元走强拖累了铜价。28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736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97.5美元,跌幅为3.9%。

  28日LME铝库存减少了5200吨至457.3万吨。当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美元,跌幅为0.1%。

  此外,28日收盘时,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1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75美元,跌幅为2.2%。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6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5.5美元,跌幅为1.8%。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美元,跌幅为0.5%。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6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50美元,跌幅为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