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河证券热点导航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期回顾:当前市场热点不济,成交萎缩,热点很难把握,应注意兑现收益。上周五推荐的物联网板块三只荐股累计平均收益率超越沪深300指数2.15%。

  热点挖掘:关注智能电网板块。9月28日,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刘振亚2011智能电网国际论坛上表示,在特高压和智能电网发展纳入国家“十二五”规划的背景下,国家电网将全面加快坚强智能电网发展,未来5年计划投资2500亿美元。

  资金流向:近三个交易日无一行业资金为流入。相对行业成交金额,资金流出居前的五个行业分别为房地产、金融服务、交通运输、化工和医药生物行业。

  成交量比:周三成交量大于前一交易日的前五个行业分别为建筑建材、信息设备、农林牧渔、交通运输和机械设备行业,仅采掘行业上涨。

  行业板块表现:周三仪器仪表行业表现活跃。2011年是我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仪器仪表是战略性新兴产业,“十二五”期间国家将会更重视科学仪器的应用与发展。水泥股走势活跃。国家扩大建材下乡试点范围。在紧缩政策之下,加之房地产调控、高铁投资减速等不利影响,水泥行业前景并不乐观,此次政策的出台,将拉动水泥需求。

  分析师关注:综合近三日策略、行业、公司研究报告统计来看,近期分析师关注的行业主要集中在金融服务、房地产、信息服务、有色金属和采掘等行业。综合近三日公司研究报告统计来看,近期分析师最新买入评级的股票有东软载波(300183)、华微电子(600360)、林州重机(002535)、华联综超(600361)、荣盛发展(002146)等。

  (中国银河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