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9月30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武汉中商“嫁入”中百集团换股吸收合并预案终出炉

  9月29日晚,中百集团换股吸收合并武汉中商的方案终于出炉。

  浙江东日预计前三季业绩同比翻番

  浙江东日今日披露的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受下属房地产公司项目销售结算收入较上年同期明显增长这一因素影响,经财务部门测算,公司预计今年1至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2010年同期增长90%至110%,公司去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3702万元。

  历经六年研发氯碱化工攻克氯化聚氯乙烯技术

  被国际化工巨头垄断半个多世纪的氯化聚氯乙烯技术终于被打破氯碱化工科研人员历时六年时间,成功开发了氯化聚氯乙烯生产工艺技术,并实现了工业化试生产,产品质量完全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中联重科30台泵车出口日本

  昨日,中联重科与日本金崛公司签订30台泵车采购书暨首批2台33米泵车发车仪式在长沙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隆重举行。该公司负责人同时宣布,公司计划在2012年以独资或者合资的形式在日本建立生产制造基地。

  粤水电解除旧城改造合同

  粤水电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解除与绥芬河市新都实业有限公司(“新都公司”)签订的绥芬河市棚户区旧城改造项目(一期)BT投资建设协议书。公司强调,解除该建设协议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及其他方面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葛洲坝三季度新签132.67亿元合同

  葛洲坝公告,今年3季度,公司新签合同额累计人民币132.67亿元,为年计划新签合同额人民币700亿元的18.95%,前三季度新签合同额累计635.87亿元,为年计划的90.83%。

  西部建设1亿元增资一水泥生产线

  西部建设公告,根据水泥生产线建设进度,公司拟对公司独资子公司吉木萨尔县天宇华鑫水泥开发有限公司增资1亿元。该公司负责实施“吉木萨尔县天宇华鑫水泥开发有限公司1×30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配套纯低温余热发电)项目”,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

  前三季净利预增超九成汤臣倍健产能压力突显

  汤臣倍健今日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今年1~9月,预计公司将实现净利润1.38亿元~1.53亿元,同比增长90%~110%。随着下半年国庆春节等消费黄金季的来临,加之公司终端持续扩张,汤臣倍健销售规模将不断扩大,但由此带来的产能瓶颈问题也随之突显。

  东方钽业前三季净利预增四倍

  东方钽业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94亿元~2.14亿元,同比增长375%~425%,基本每股收益0.54元~0.6元。公司称,业绩预计增长的原因在于1~9月份主业主导产品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高端产品比重加大以及产品结构的调整;2011年4月份转让东方钽业房地产公司使净利润增加6346万元;新产品、新产业业绩较去年有较大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