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李坚:等待是最好的投资策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者 赵洋

  和讯股票消息 9月30日,国庆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未能给投资者带来惊喜,依然延续了本周下跌的走势,并且盘中再一次刷新了本年度的指数新低,创业板指数甚至创出了历史新低。市场普遍对国庆节后的行情充满了期待,对此和讯网连线到启明乐投基金经理李坚及一位私募界人士对节后行情进行展望。

  李坚表示,现在市场中的恐慌情绪已经在逐步释放,中小盘个股出现了比较明显的补跌现象,并且创业板指数今天也创出了历史新低,但对于节后的行情仍不能盲目乐观,如果没有积极的政策信号及成交量的配合,市场恐难有作为,就当前的形势来看,耐心等待才是最好的投资策略。

  相比于李坚的看法,某私募人士还是相对比较乐观的,他表示,虽然还不能判断节后到底何时能出现反弹,也不能判断反弹幅度的高低,但从时间及点位来判断,十月份存在反弹机会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投资者可将投资目标锁定在超跌反弹的个股中,如周期类、资源类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