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银全球股票部门联席总裁辞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0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消息,瑞银集团(UBS)全球股票部门联席总裁周三辞职,成为导致该行损失23亿美元的交易丑闻的最新牺牲品。

  瑞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任CEO卡斯滕-肯格特(Carsten Kengeter)已接受了弗朗索瓦-古斯(Francois Gouws)与亚森-布哈拉(Yassine Bouhara)的辞职。他们的职位将由麦克-斯图尔特(Mike Stewart)接替,后者是今年7月从美银美林(BAC)加入瑞银的。

  瑞银表示,作为9月15日曝光的交易丑闻的结果,预计还将对其全球股票部门的其他一些人采取纪律行动。

  这起丑闻的曝光已导致瑞银前CEO奥斯瓦尔德-格吕贝尔(Oswald Gruebel)被迫于9月24日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