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升至近三周高点,中资银行股领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11日讯

  香港股市周二(10月11日)盘中升至近三周高点,中资银行股领涨,此前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Central Huijin Investment Co., 简称:中央汇金)增持中国四大商业银行 股份的消息显示出政府有意支撑股市。

  香港恒生指数从美国股市周一(10月10日)涨势中获得提振,周二早盘突破18,000点心理关口,前市最高涨4.2%,至盘中高点18,456.16点,为9月21日触及19,023点盘中高点以来的最高盘中水平。午盘时恒生指数涨3.3%,至18,287.94点。

  分析师们称,预计恒生指数未来几个交易日将在18,400点面临阻力,过去三个半交易日该指数已累计上涨13.6%。

  分析师称,中央汇金的举措不能解决市场面临的核心问题,欧元区债务危机仍未得到解决,市场还担心中资贷款机构不良贷款可能会激增,这些情况可能会继续压制市场人气。

  分析师表示,将密切关注定高于周五(10月14日)发布的中国通货膨胀数据,从中寻找更多交投线索。

  午盘时,农业银行飙升15.1%,至3.05港元,中国银行涨8.9%,至2.68港元。工商银行涨7.9%,至4.36港元,建设 银行涨7.0%,至5.17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