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高开收低 今日有望空翻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07: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大盘高开低收,走出一根放量长阴,这会是最后一跌吗?昨晚记者连线曾在“扬子投资大学”发表过观点和将要登上讲坛的机构专家开了个“证券群英会”,为投资者指点迷津。

  湘财证券祁大鹏:上证指数盘中直接攻击5周均线遇阻回落并运行到本轮调整低点附近。这种走势说明大盘多空能量在一个交易日内发生了重大变化。按大盘的多空能量转换平衡理论判断,这种走势的出现预示着中线主导大盘走势的能量已经到了强弩之末。或者说,大盘已经充分地释放了做空能量,大盘近几个交易日出现反弹毋庸置疑。大盘短线能在站稳2355点处有效站稳,我们就可以确认大盘短线调整结束。

  弱势格局尚未改变

  金证顾问刘力:汇金增次行动不失为市场的重要利好之一,但在目前市场积弱难返的背景下,利好消息需要不断积累方能扭转目前市场的调整趋势。两大权重板块走势各异的表现体现了机构投资者对于目前市场依然分歧严重,仍然看淡A股市场中期趋势。短线来看,预计股指仍将维持弱势调整、重心逐步下移的格局。建议重点围绕超跌、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锂电池、节能环保等题材概念进行选股。

  空翻多仅在一瞬间

  华讯投资陈晓慧:2400点构成上方的强压力位,2260为强支撑位,后期还将在弱势中漫漫探寻底部。技术底最终形成的关键,一是量能持续不断地创下新低,其次是各技术指标严重超卖。2319点就如之前的各个关键点位一样,跌破与否已经没有太大意义,不要试图去猜测最终的底部点位,因为这是一个空间。而此时已经在底部区域之内,等待的就是那个上攻的信号。继续保持多看少动态势,大盘风向标还看金融板块。

  马进 徐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