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sterForex:美联储原来对QE3情有独钟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非美货币大幅走高,据今天凌晨时段公布的美联储9月份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曾考虑开启新一轮的资产购买计划来缓解危机,从报告中显示,美联储多数的官员认为,在有必要采取额外的宽松货币政策,以强化经济复苏,从中我们不难看出,美联储有意在经济不能持续改善的时候实行QE3,这一消息让美元持续承压。

  另外在欧洲方面,欧洲官员称将在10月23日之前讨论德国和法国提出的最新综合计划。另外进一步利好消息来自斯洛伐克,斯洛伐克已经垮台的执政联盟各党与反对派达成协议,周五将批准欧元区的救助基金计划,从而结束了一度危险到欧元区金融稳定基金的一次危机。市场也非常乐观的认为,欧洲方面可能会最终能通过一项金融稳定基金扩大化之后的救助计划,并提出新的更进一步的金融解决方案。

  今天数据方面先行关注德国方面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另欧洲央行的月度报告也需要紧密关注,市场投资氛围的好转对非美货币有利。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在昨天非美反弹之中,也显的非常被动,整体上看美元指数在一路上扬之后,短线在空头方面被打击的厉害,主要是市场投资者对其对手盘欧元信心的恢复,加上美联储的QE3态度,对美元走势有一定的打压,短线上美元指数支撑在76.60,阻力在77.30一线,投资者紧密关注区间走势,若下方支撑破位,可继续下看。

  欧元/美元:

  欧元昨天大幅走高,主要是消息面上的持续利好,对欧债危机的担忧缓解促使大部分投资者撤离欧元空调,特别是在欧元上穿1.3700之后,投资者放弃了此前的空头想法,技术面上看偶眼有望继续上扬,建议投资者日内关注1.3700支撑考虑做多,后市反弹的动力依旧比较强。

  英镑/美元:

  昨天英镑触及1.5797的高点,虽然英国方面持续实现宽松性的货币政策,但是在英国失业救济金申领人数回落的背景下,投资者对英镑的追捧也没有放弃,技术面上看英镑升破1.5700在技术面上形成双底形态,行情目标直指1.600,日内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寻求低多跟进,建议关注1.5720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