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温州银行业倡议与中小企业同舟共济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浙江省温州市银行业各家机构近期纷纷采取措施,携手帮扶中小企业共渡难关。温州银行业各家机构近期普遍向上级行争取信贷规模、优惠政策的倾斜。

  农行温州分行目前已积极向上级行争取贷款规模,确保全年新增信用总量150亿元,其中新增贷款100亿以上。浦发银行温州分行将本年度所有新增的企业贷款规模全部用于对中小企业的资金支持。兴业银行温州分行今年已新增10亿元贷款规模基本用于中小企业,并且将进一步向中小企业倾斜。中信银行温州分行还公开承诺:对分行所有中小企业客户不收贷、不压贷;对客户没有到期的贷款,不提前收回等。

  记者了解到,温州当地银行业的25家机构还在日前发出《倡议书》,表示与企业同舟共济,携手帮扶企业克服困难,主动承担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