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个股操作读者问答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马先生问:半年前买入中国中期,但目前一直亏损,我该如何操作?

  答:公司主营业务目前主要有期货经纪业务、物流业务和汽车服务三块。今年公司着手吸收合并珠江期货,显示出公司在期货领域做大做强的决心和信心,同时汽车及物流业务逐步边缘化,公司目前正处于关键的转型期。公司期货业务盈利能力尚未能完全释放,公司近年股价也一路下行,短期股价有所企稳但反弹高度恐怕有限,建议投资者在反弹过程中控制仓位,注意后期股价持续下跌的风险。

  杨女士问:卫宁软件现在是否见底,何时可介入?

  答:公司以医疗卫生领域应用软件的研究开发、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主,以配套硬件销售及技术服务为辅,致力于医院信息管理系统产品研发及应用工作。随着医疗信息行业的不断发展,公司的业务量不断增加,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业绩也稳步提升。公司上市后募集资金将投入产品技术升级改造,未来发展值得期待。公司上市后连续下跌,近期股价有所企稳,但估值仍然高于同行业其他公司股票,建议投资者短线关注,注意控制仓位进行波段操作。

  指导专家:大同证券投资顾问 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