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四川金融资产交易所昨营业 首日挂牌165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一声清脆锣声,我省首家专业性金融资产交易机构——四川金融资产交易所(川金所),昨日上午在成都天府国际金融中心正式揭牌。

  据悉,川金所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华夏银行、锦泰财产保险公司、成都银行、中铁信托、成都金控担保公司等近10家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合作金额达到1260亿元。开业首日,挂牌79个项目,挂牌金额达165亿元。

  董事长熊云波说,川金所将服务全省及周边地区的大型项目融资、灾后重建工作和政府安居工程等;以债权、票据、房地产金融、国金等为基础金融产品,以保险、信托、金融租赁、PE及股权等为特色产品。

  据了解,川金所注册资本金1亿元,由成都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富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四川省华谊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四川德瑞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