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行股支撑 英股收涨0.74%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0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消息,英股周三小幅收高,银行股在欧洲大陆同业带动下上涨,酒业巨头帝亚吉欧与英国天空广播公司从利好财报中得到支撑,但受苹果公司疲软业绩影响,芯片设计商ARM下跌。

  富时100指数上涨0.74%,收报5450.49点。

  周二晚间有报道称,德法两国已同意通过一项债券保险计划将欧洲金融稳定机制(EFSF)的规模扩大至2万亿欧元。但一位德国官员随后表示,目前各国还没有决定如何使EFSF变得更有效率。而周三又有报道称,虽然欧元区领导人在这一问题上的分歧已缩小,但仍未就一个全面的解决危机方案达成一致。

  尽管如此,市场仍然对本周末召开的欧盟峰会抱有期待。银行股方面,苏格兰皇家银行(RBS)涨3.1%,劳埃德银行集团(LYG)涨3.4%。

  英国天空广播公司跳涨5.1%,成为基准股指中的领涨股。该公司报告第一财季营收增长9%,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盈利(EBITDA)增长14%。

  帝亚吉欧涨4%,该公司表示,上财季有机净销售额增长9%,销量增长5%。

  芯片制造商ARM Holdings下跌近2%。主要受苹果公司(AAPL)不利财报拖累。该公司为苹果的产品设计芯片。

  工程集团GKN PLC股价跌4.7%。

  基准股指以外,Home Retail Group暴跌近17%。截至8月的上半财年,该公司销售额下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