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3点播报:三大利空突袭A股 午后谨慎观望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依然维持弱势格局,早盘股指低开震荡下行,盘中单边走低,多头几无抵抗,深成指创出本轮调整新低,沪指亦逼近前低位置。

  今日有三大利空袭击市场利空一:权威人士称转融通或年内推出 个股做空时代正式来临。利空二:IPO提速 上市申报材料取消3个月预审期。利空三:融资融券扩至280股。

  分析认为,今日中阴杀跌,后市跌破2318已经不可避免,短期可能在此一带震荡后再跌破,从盘面上看,个股普跌、上涨个股仅仅一百余家,受国务院实施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的消息影响,部分探矿概念股走强。今日下跌较大的板块主要有煤炭、军工、水泥等等,总之,市场几乎无亮点,继续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