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农业银行上市项目编入哈佛大学案例库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中国农业银行上市项目(the IPO of 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正式编入哈佛大学商学院案例库。

  案例详细分析了农业银行上市面临的严峻挑战,并重点解读了农业银行成功上市的关键因素。哈佛大学商学院认为,面对剧烈波动的资本市场,以及外界对于农业银行业务模式的不解和质疑,农业银行在三个月的时间内成功完成上市,问鼎“2010年全球最大IPO”。高效、成功的项目执行是IPO历史上的优秀案例。该案例是农业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潘功胜于今年上半年在哈佛大学学习期间与哈佛大学商学院合作编写的。

  据了解,哈佛大学商学院每年选取全球知名企业的成功经营案例编入案例库,供商学院教学使用,并向全球商学院及MBA学生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