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市场连涨两日 多名投顾认为反弹仍有空间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08: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股市场周二连续第二日攀升,沪指收复2400点关口。参加“2011全景百佳证券营业部暨明星投资顾问评选大赛”的投资顾问对后市预期依然较为乐观,多名投顾认为反弹仍有空间。

  截至10月25日17:00,参与调查的参赛投顾中,60%看多周三A股,较上一交易日80%的看多比例明显下降,看空的投顾比例为16%,另有24%看平。

  民生证券投资顾问邵根普表示,随着内外环境的改善,国内市场的阶段性反弹行情值得期待。从技术面上看,5日、10日、20日线等短期重要均线再被多头踩在脚下,MACD、KDJ等短线技术指标齐发出“金叉”信号,预计后市仍有反弹空间。

  海通证券投资顾问梅莉敏认为,大盘会面临短线震荡,这是上升途中非常良性的技术整理过程,震荡不会改变大盘上行方向。目前市场中线环境逐渐好转,政策利好不断涌出,汇金的增持,也标志着本轮调整即将结束。

  西部证券投资顾问惠金艳认为,应密切关注成交量的变化,成交量是指数继续回升的保障。周一、周二成交量有效放大,增加了对后市的信心。

  不过,参赛的华泰证券深圳深南大道营业部则指出,市场属超跌后的技术反弹。欧洲问题明朗仍需时间,国内经济政策近期变动概率不大,市场虽已明显超跌,但情绪转暖时点恐仍未真正到来,反弹动量还需时间积累。

  “2011全景百佳证券营业部暨明星投资顾问评选大赛”由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与证券时报联合主办。截至目前,共有来自45家券商旗下的378家营业部、941名投资顾问报名参赛。(陈丹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