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京中商: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渐见成效 逐步迎来业绩拐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1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内容摘要】

  南京中商今日公布2011年三季报:

  (1)公司1—9月份实现营业收入43.2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90%;实现营业利润1.4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6.5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4927万元,同比增长181.30%。

  (2)公司三季度单季实现营业收入13.1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9.93%;实现营业利润588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1.2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4036万元,同比增长237.52%。

  我们认为,南京中商作为江苏省内历史悠久、客户基础广泛的百货公司,自雨润集团入主之后,众多历史遗留问题逐步得到解决,在未来两年将迎来业绩的拐点:

  (1)总店人员内退安置问题、徐州店对外担保等都已获初步解决,这二者是原先最影响公司利润表现的因素;

  (2)总店在进行提档装修之后,将升级为中高端百货门店,增强在新街口商圈的竞争力,收入增速和毛利率都将得到明显提升;

  (3)公司的储备项目以城市综合体为主,符合未来城市发展的需求;但是投资金额巨大,对公司形成一定财务压力,未来商业物业的销售也将受房地产市场走势的影响,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我们预计公司2011年和2012年的EPS分别为0.95元和1.58元,维持谨慎推荐的评级。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