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1月18日晚间影响股市的重要新闻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8日 2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商务部印发《茧丝绸行业“十二五”发展纲要》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精神,商务部组织制定了《茧丝绸行业“十二五”发展纲要》。要求各地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创业板再融资即将开闸 非公开发行债券启动

  中国证监会18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创业板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债券工作。

  证监会:将尽快出台创业板退市制度

  中国证监会有关负责人下午表示,经两年调研,深交所提出了创业板退市制度初步方案,证监会将在这一方案基础上进行完善,并尽快出台文件向社会征求意见。

  证监会:多管齐下改变高市盈率发行的局面

  证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研究论证可以得出结论,导致高价发行、募集资金较多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既有发行体制不完善、市场机制不健全的问题,也与投资者文化和氛围不理性、不重视风险提示、盲目炒作有较大关系。

  证监会:将加大发行审核制度改革力度

  证监会有关负责人下午表示,下一步,将多管齐下,加大发行审核制度改革力度,改变目前高市盈率的局面。但他强调证监会作为监管部门,难以给出市盈率的合理标准。从市场趋势,盲目炒作在明显降温。

  证监会:将持续对内幕交易保持高压态势

  近两年内幕交易占证券违法案件比利均超一半。下一步,证监会持续对内幕交易保持高压态势,采取高违法成本等多方面措施,打击内幕交易违法行为。

  两公司IPO申请11月23日上会

  证监会发审委今日晚间发布公告: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瑞尔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将于11月23日上会。

  中投再次增持建行H股27.6亿股持股增至60.46%

  根据港交所今日数据显示,中投公司(ChinaInvestmentCorporation)于11月14日通过场外交易增持建设银行H股(00939.HK)27.6亿股,每股平均价0.634美元(约合人民币4.03元),涉资约1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8.1亿元),持股量由59.31%增至60.46%。

  海通证券发不超14.13亿股H股获批

  海通证券晚间公告,11月17日,公司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核准公司发行不超过1,413,810,000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

热词:

  • 证监会
  • 市盈率发行
  • 股市
  • 重要新闻
  • 退市制度
  • 创业板
  • 内幕交易
  • H股
  • 海通证券
  • 茧丝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