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8只金牛股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3日 10: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方海洋

  公司是集科研、技术咨询和推广服务、生产加工和国际贸易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地处烟台,渔业资源丰富,是我国重点渔区之一,公司拥有目前北方最大的海带育苗基地。公司与二十多家国际公司形成了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公司正在努力攻克鲜活三文鱼运输的问题,其将会是公司一大竞争优势。建议投资者可关注。

  青岛碱业

  公司是以生产经营纯碱为主的大型企业,为全国八大碱厂之一,纯碱产品占主营收入40%以上,此外,尿素、复合肥等为公司主要产品。公司股价最近走得较抗跌,后市逢低可关注。

  光明乳业

  公司主要从事乳和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奶牛和公牛的饲养、培育,物流配送,营养保健食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乳制品生产、销售企业之一。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乳品研发中心、乳品加工设备以及先进的乳品加工工艺。该股后市逢低可关注。

  黑牛食品

  经过十年的精心耕耘,现已发展成为全国大型的豆奶粉生产企业之一和国内最具核心竞争力的营养麦片生产企业之一,并在食品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较有潜力,逢低可关注。

  大橡塑

  公司是国内同行业中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被列为国家大型橡胶塑料机械产品的出口基地。公司拥有先进的数控机床和冷加工设备,并掌握多项关键专利技术,在制造加工能力方面,公司在同行业中占有比较显著的优势。该股图形漂亮,逢低可关注。

  龙净环保

  公司是我国环境保护除尘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也是国内机电一体化专业设计制造除尘装置和烟气脱硫装置等大气污染治理设备及其他环保产品的大型研发生产基地,企业实力和产品的产销量位居行业龙头地位。

  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大幅上涨,后市有望走强。

  华夏银行

  目前短期看多银行股的理由在于政策微调,以及外汇占款转负,这两者都可能促使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给银行松绑,重新跌回前期低位的银行股具有交易性机会,华夏银行在行业内弹性较高,适宜作为交易性品种,可短线关注。

  黄山旅游

  公司的存量资产索道业务增长势头良好,西海景区也有望明年投入运营,届时扩充景区容量约一倍,玉屏府房产公司也正步入结算期。同时,公司成本及费用率控制良好。该股近期走势不错,逢低可关注。

热词:

  • 牛股
  • 银行股
  • 该股
  • 后市
  • 西海景区
  • 乳品加工
  • 二级市场
  • 纯碱
  • 黄山旅游
  • 物流配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