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尾盘:欧盟召开财长会议 美股涨跌不一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0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二尾盘涨跌不一,纳指下跌。市场关注意大利贷款成本攀升的问题。欧元区财长正在协商如何解决欧债危机。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出现2003年来最大涨幅。

  美东时间11月29日15:34(北京时间11月30日04:34),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6.29点,报11599.30点,涨幅为0.6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66点,报2522.68点,跌幅为0.1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6.23点,报1198.78点,涨幅为0.52%。

  标普500指数当中,能源板块涨幅最大,金融板块表现落后。

  意大利周二发售了75亿欧元(100亿美元)3年期国债及其他期限的国债,其中3年期国债的认购率为发行量的1.5倍,高于此前的1.35倍。

  在标售国债之后,意大利的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7.198%。

  欧洲各国财长在布鲁塞尔召开会议,预计他们将商讨阻止债务危机蔓延的措施。市场希望此次会议能推动解决欧元区债务危机问题取得新的进展。

  经济数据面,标普公司宣布,9月凯斯-希勒(Case-Shiller)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环比降0.6%。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降0.1%。8月的CS房价指数环比持平。

  美国经济咨商局(The Conference Board)宣布,11月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为56点。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45.0点。10月的消费者信心为39.8点。

热词:

  • 涨幅
  • 尾盘
  • 涨跌
  • 财长会议
  • 美股
  • 金融板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