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前:房市数据利好美股期指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0日 22: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间消息,周二美国股票指数期货走高,预示着美国将在昨日下跌之后反弹。德国商业信心指数推动欧洲股市上扬;美国11月新屋开建数据好于预期,提升了市场情绪。

  美东时间12月20日08:49,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130.00点,报11835.00点,涨幅为1.11%;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21.75点,报2234.25点,涨幅为0.98%;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16.30点,报1215.30点,涨幅为1.36%。

  周一美国股市下跌约1%,其中道指下跌100.13点,跌幅为0.8%,收于11,766.26点。欧洲央行行长与欧盟财长的讲话,使投资者们对欧元区债务危机问题的前景感到悲观。

  但在周二的Ifo Institute公布的德国12月份商业信心指数有所改善之后,欧洲股市大多上涨。泛欧道琼斯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6%,报235.09点。

  Brewin Dolphin机构首席策略师麦克-伦霍夫(Mike Lenhoff)表示,“从现在到新年之间,我并不确信这些市场上会出现很多有意义的动作。”他同时认为,在节假日临近的时候,市场成交量也在逐渐萎缩。

  伦霍夫表示,“在昨天的下跌之后,今天市场可能会走高。一个轻微的好消息可能推动市场上涨,而一条坏消息就会把市场推向另一边。”

  经济数据面,美国商务部宣布,11月经季调并年化的房屋开建量为68.5万幢。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63.6万幢。10月的房屋开建量为62.8万幢。

  企业消息面,Red Hat(RHT)大幅下跌。该公司在周一宣布在截止11月30日的第三财季内,每股净盈利19美分,远低于接受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分析师所平均的26美分。

  Navistar International(NAV)大幅上扬,该公司宣布,由于北美卡车部门业务表现好转,第四财季盈利盈利从去年同期的4400万美元攀升至2.55亿美元,每股收益从61美分提高到3.48美元。

  制药商阿斯利康(AstraZeneca,AZN)股价承压,此前该公司表示,由于某些药物遭遇挫折,该公司将在第四财季内承担3.815亿美元税前开支。目前阿斯利康公司预计下半年的每股收益数字,只能达到此前预期范围7.20美元至7.40美元的下限。

  美国银行(BAC)也将受到市场关注。周一该股收在5美元以下,为两年多来首次。

  期货市场面,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1.90美元,报每盎司1608.60美元。周一黄金收盘价低于每盎司1600美元。

  1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38美元,报每桶95.32美元。

  周二美元指数从北美周一晚间的80.374点下降至79.954点。美元指数追踪的是美元兑一篮子6种主要货币的汇率表现。

热词:

  • 房市
  • 利好
  • 美股
  • 涨幅
  • 期指
  • 指数期货
  • 消息面
  • 财季
  • 美元指数
  • 每股收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