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券商最新评级:23只错杀股有望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5日 17: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亚厦股份(002375):亚厦股份获得园林绿化二级施工资质点评

  亚厦股份 002375 建筑和工程

  研究机构:广发证券(000776)分析师:唐笑撰写日期:2012-06-20

  我们对装饰股、对亚厦股份的观点

  有三点需要说明:一是行业已经在年初确认景气反转向上,标志是1季度全社会性的资金宽松,因此目前处于景气周期阶段;二是2010年为全行业景气高峰,而2012、2013年不是,因此估值很难回到2010年的时候;三是行业具有后周期、高弹性的特点,全行业性的设计订单变差、宏观经济的不稳定性都使得后面的情况不那么明朗,如果下半年几个公司施工订单稍差,可能引起估值较大变化。

  综合来看,我们建议继续持有装饰股,但不建议追高。维持对行业的增持评级。

  维持对洪涛、金螳螂(002081)、亚厦、广田、瑞和的长期“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下半年施工订单可能会有连续几个月的不达预期;国企向装饰行业的快速渗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