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券商最新评级:23只错杀股有望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5日 17: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西陇化工(002584):佛山募投项目延期,并购杜克布局华中

  西陇化工 002584 基础化工业

  研究机构:国泰君安证券 分析师:王刚 撰写日期:2012-06-20

  2012年1季度 公司销售收入2.90亿元,同比增长-5.85%;净利润0.15 亿元,同比增长-27.17%。化学试剂行业与宏观经济息息相关,其中对公司原料贸易业务影响最大,1 季度原料贸易的销售额下降5%左右,毛利率下降2-3 个点。

  试剂行业最重要的两项资源是产品结构、销售渠道。

  产品方面:西陇化工是国内规模最大、综合配套能力最强的化学试剂集成供应商之一,具有化学试剂(超净高纯化学试剂、PCB 用化学试剂、通用化学试剂)、原料药及食品添加剂、化工原料及其他多个系列,1000 多种产品、3000 多种规格的化学试剂生产能力。募投项目佛山生产基地(5 万吨/年PCB 用化学试剂、1 万吨/年超净高纯试剂, 预计推迟至2013 年投产),广州高端化学试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建设使公司产品结构向高端延伸(预计2012 年8 月投产)。

  渠道方面:基本形成了辐射全国的销售网络(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厦门、南宁等主要城市设立了销售子公司,在天津、太原、石家庄、郑州、西安、合肥、苏州、杭州、宁波、重庆等城市设立了办事处)。生产基地全国布局也正逐步完善(华南、华西已完成布局;华中正在进行,已公告收购湖北杜克,预计下半年可完成;华东布局尚处于计划中)。 盈利预测:预计2012-14 年EPS 分别为0.49、0.64、0.78 元,目标价12.50 元,谨慎增持评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