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券商最新评级:23只错杀股有望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5日 17: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编者按:中国6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48.1,创七个月新低。受此利空影响,A股周四出现大跌,煤炭金融等权重股领跌。由于2300点对应市场品种而言相对关键,因此后市如果不能快速拉回,则市场下跌调整难免,从市场操作层面来看,密切关注基本面政策较为关键,短线投资者可适量关注超跌业绩类品种,进出仓位要控制,而稳健投资者仍需继续观望。

  深圳燃气:公司供气量迎来迎来快速增长

  公司天然气供气量进入快速增长期。2011年公司天然气供气量达到8.14亿立方米,同比增长57%。我们预计未来5年,深圳地区在天然气消费量进入高速增长期,复合增速高达45%以上。工业、电厂用气需求将是推动该地区用气量增长的主要动力;车用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将是用气量增长超于预期的主要驱动因素。

  2012-2015年间工业、电厂用气相继爆发。管网覆盖率提升、其他能源价格优势不再、“油改气”推动等因素共同推动公司工业用气量快速增长,我们预计2012-2014年工业用气复合增速38%。电厂用气方面,公司目前达成框架协议电厂8家,已签供气协议电厂3家,其中2家已开始供气,我们预计2013年起电厂用气快速增长, 2015年燃气电厂供气量达到30亿立方米。

  2012年业绩弹性较大。随着西二线供气逐步替代现货气,西二线供气量、门站价格、电厂管输价格对公司业绩影响显著。西二线供气量超于预期或电厂管输价格高于预期将是公司2012年业绩超出预期的主要因素。

  首次给予公司“推荐”评级。预计2012-2014年公司EPS分别为0.32、0.47、0.62元。考虑到公司天然气业务成长性极佳,未来3年盈利复合增速40%,我们认为给予公司2013年20-25倍市盈率较为合适,对应股价为9.2-11.86元。给予公司“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2012-2013年西二线供气量不达预期和西二线门站价格再次调整;电厂用气管输价格低于预期;工业客户拓展缓慢。(华泰证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