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26日早间研报精选 18股有望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6日 08: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机构:中投证券

  股票:钢研高纳(300034)

  精彩摘要:

  新签合同大幅增长,未来业绩增长继续有保障。公司三季报显示,2012年1-9月,公司新签销售合同5.08亿元,达到去年全年新签合同总额;其中变形高温合金事业部新签合同额1.7亿元,在去年大幅增长70%的基础上,又实现了同比17%的增长。

  点评:

  去年由于公司产能限制,公司新签合同未能全部履行而部分推迟到今年,从今年的产能增长和前三季度的完成进度来看,预计年内公司仍会出现产能不足的情况而部分订单履行推迟到明年,公司新签合同的持续、大幅增长,保障了未来业绩的增长。

  产能瓶颈逐步打开。三季报显示,公司粉末和变形高温金属材料制品项目和钛铝项目将按之前预计进度、在今年年底建成投产;真空水平连铸、精铸件和高温自润滑项目预计在2013年年底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随着募投项目的投产,公司产能瓶颈将逐步打开,增量也将逐步从协调难度相对更大的外协加工转移到自身产能的利用,公司订单执行等也将更加顺利。

  公司股权激励的实施,将使公司进一步稳固国内高温合金领域龙头地位,且14.8元/股的行权价将是二级市场极强的支撑。公司前期公告了股权激励预案,基于公司目前所处的行业情况与公司自身建设项目进展,未来三年业绩增长非常确定;本次股权激励方案的实施,将进一步使公司内生与外延的增长更快的预期提升,可能使公司未来规模与业绩增长明显快于之前的预期,在公司拥有良好的基本面与良好的发展趋势下,14.8元/股行权价格将是二级市场非常强的支撑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

  估值:

  研报维持公司2012-2014年EPS分别为0.37、0.58和0.89元的盈利预测,公司未来3年业绩增长非常确定且可能超预期、短期催化因素的兑现使公司长期有持续的业绩期增长动力,目前由于系统性风险导致股价调整至股权激励行权价附近,是非常好的投资切入点,维持推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