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26日早间研报精选 18股有望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6日 08: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机构:光大证券

  股票:省广股份(002400)

  精彩摘要:

  公司发布2012年3季报,2012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31.6亿元,同比增长1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亿元,同比增长39.6%,每股收益0.52元,略超市场预期,同时披露2012年全年净利润预计增长30%-50%。

  点评:

  收入增速加快,内生增长显示强劲势头:判断2012年前3季度收入增速提升缘于传统媒介代理业务在3季度的良好表现,这样也可以解释第3季度总体毛利率同比和环比出现的下滑,公司内生增长呈现非常良好的势头,第3季度单季度内生增速超过50%,其中自有媒体业务成为贡献业绩增长的重要因素。

  公司给出前3季度30%-50%的业绩增速,预计重庆年度在4季度有望呈现良好的表现,同时考虑新收购床之外以及青岛先锋广告的并表因素,实现业绩的目标问题不大。

  期待后续外延扩张步伐推进,提升营销服务平台价值:公司在产业链布局方面注重整合效应,在原有的媒介代理、品牌管理、自有媒体等业务基础上,通过收购重庆年度广告公司进入买断媒体领域,通过收购旗帜公关进入公关领域,获取深圳公交广告经营有效延伸广告业务的产业链条,前期又落地4个项目,表明公司正在加速推进建设“全媒体矩阵、全业务运营、全营销服务”的整合营销传播服务体系,看好公司后续仍将不断整合外部资源,推进产业链的完善以及业务规模的提升,打造领先的综合营销服务平台所带来的投资价值。

  估值:

  研报称,随着经济由外向型逐步转由内需拉动,互联网营销迅猛发展,使得包括广告、公关服务在内的营销传播服务面临良好的市场机遇,公司作为广告行业龙头无疑将充分受益于行业机遇,维持公司2012-2014年EPS分别为0.76元、1.00元、1.21元的盈利预测,维持“买入”评级,预计年内仍有望实现新的收购项目的落地,上调6-12个月目标价至25-28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