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26日早间研报精选 18股有望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6日 08: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机构:广发证券

  股票:铁汉生态(300197)

  精彩摘要:

  公司收入、利润增速逐季回升。从累计的角度,公司前三季度收入、利润增长分别达35.13%、51%;从单季度角度,公司前三季度收入增速分别达14.75%、24.99%、58.63%,前三季度利润增速分别达40.35%、47.11%、60.45%;呈现出很好的逐季回升态势。

  点评:

  四季度几个主要项目正在加速,业绩有超预期可能。公司承接了四个BT项目:郴州、衡阳、南通、梅县,上半年由于郴州和衡阳项目出现工期放缓,致使收入增速没达到2011年年报中预期的50%;目前梅县项目已经按期完成,南通项目顺利进行,郴州和衡阳项目正在加速;因此公司全年收入增速达到50%的概率仍然较大,业绩有超预期的可能。

  公司战略架构逐渐完善,仍在快速发展中。对于园林企业来说,设计院、工程运营与管理、苗木基地等是几块较重要的部分,铁汉生态目前规模较小,在设计院、苗木基地等方面较其他上市公司较弱,但公司也在进行相关规划;目光再放远一些来看,园林企业有望涉及城市景观设计与运营,有着开放式的未来前景。

  公司有擅长的领域和细分市场;在手现金丰沛;当前业主对于企业的资金与总包管理能力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大额合同、BT项目呈显著上升趋势,公司具备高速增长的条件。

  估值:

  研报称,未来具有较明确的快速增长,预计公司2012-2014年EPS分别为:1.04、1.53、2.11元,建议投资者将投资期限看长,维持“买入”评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