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在OP=2145处得到支撑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6日 1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对上证指数的展望是:

  “在周线图上,大盘下周如果能突破并收在本周K线高点2213点之上的话,它有可能反弹到动态帝纳波利压力点位F3=2287或黄金叠加F5=2382/F3=2398的位置。大盘如果在这两个点位处或之前掉头下跌的话,它可能将回撤震荡或跌到月线帝纳波利支撑点位密集区域2088-2005区域。

  在日线图上,下周初它可能继续反弹上升,冲击F3=2215和黄金叠加F3=2244/F5=2265。大盘到达这两个压力点位时几乎肯定会出现回撤。回撤如果不跌破0.618的支撑点位的话,它有可能走出多头“双重穿透”信号。如果真的出现的话,大盘还有可能反弹到黄金叠加F5=2312/F3=2325的位置。”

  那么本周上证指数的实际表现如何呢? 周三(1月4日)高开低走,收在2169,全天下跌30点;周四跳空低开,反弹后再次下跌,收在2148,全天下跌21点;周五开盘下跌创出新低后向上反弹,收在2163,整周下跌36点。

  上证指数过去一周拉出一根阴线。下周它将会如何发展呢?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周线图:

(周线图)

  从周线图上我们看到,大盘本周冲高回落,创出新低后第二次在月线帝纳波利点位OP=2145处得到支撑。大盘下周初如果能由此反弹上升的话,有可能到达压力点位F3=2287。如果跌破这个支撑点位的话,则将向帝纳波利点位密集区域2088-2005坠落。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日线图:

(日线图)

  从日线图上看,大盘本周初继续反弹冲击F3=2215,随后果然出现回撤,周五在OP=2131一线再次得到支撑后反弹。大盘下周如果收在帝纳波利3X3均线之上的话,将走出多头“双重穿透”类似信号,有可能反弹上升到黄金汇聚XOP=2267/F5=2265一线,甚至更高的压力点位。但大盘如果在多次阻挡它前进的2215一线再次掉头的话,则可能跌落到图中显示的月线XOP=2088一带的帝纳波利点位密集区域。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小时线图:

(小时线图)

  从小时线图上看,黄金汇聚压力点位COP=2185/F5=2185是下周初的第一个关键点位。大盘如果能够突破它的话,有望继续攀升;如果遇阻掉头的话,则可能创出新低。

  总的来说,上证指数本周在月线OP=2145第二次得到支撑。下周如果出现强烈反弹的话,有可能上升到反弹到2287点或黄金叠加2382/2397的位置。大盘经历了前几个月的持续下跌后,目前已经到达了帝纳波利支撑点位密集区域:OP=2145-XOP=2088和OP=2028-XOP=2005。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大盘很有可能在这两个区域寻机筑底反转。

  (著者:曾星,全球帝纳波利点位交易法专家,帝纳波利中国市场全权代表,中文版《帝纳波利点位交易法》一书译者。美国黄金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乔尔.帝纳波利是美国金融投资界顶级交易大师,股指期货交易权威,有超过40年的成功交易经验,对金融市场做过透彻的研究,发展出一整套高精确度的交易方法—帝纳波利点位交易法,被欧美投资界尊称为斐波纳契分析技术的“教父”。)

热词:

  • 大盘
  • 线图
  • 波利
  • 支撑
  • 上证指数
  • 回撤
  • 股指期货交易
  • 教父
  • 创出新低
  • 月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