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本周股票五宗最:强势个股各领风骚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4日 16: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广网北京1月14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本周A股上演的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剧情暂时落幕,而经历大喜大悲的投资者,个个心情复杂,既对后市有所期待又有所畏惧。截至13日收盘,上证综指报2244.58点,深成指报9030.59点,指数单周涨幅分别达到3.75%和4.59%,这是最近10个星期以来,沪深两市周线首度收红。

  最亮眼的稀土永磁概念股 广晟有色600259

  在本轮反弹中,稀土永磁概念板块表现抢眼,其中,广晟有色成为领头羊,在最近10个交易日中累计涨幅高达41%。由于有消息传言,广东省有意筹建一个名为广东省稀土集团的稀土总平台,而当地国资企业主导稀土开发的只有广晟有色一家,因此一旦该平台推出,广晟有色有望担当重要角色。

  最有亮点的煤炭股 靖远煤电000552

  一直以来,“煤飞色舞”都是市场的谈资。本轮大盘启动以来,煤炭板块表现抢眼,靖远煤电连续4个交易日出现涨停,无疑成为煤炭板块中表现最突出的煤炭股。益盟操盘手认为,靖远煤电的良好表现或许与其公布重组方案,购买多家公司的股权有关。

  最强的化工股 西北化工000791

  本周化工股中表现最为强势的,当属西北化工。由于存在资产重组和非公开发行议案,该股连续出现4个涨停板。周累计涨幅达到36%。等到利好消息兑现以后,到底是有利于西北化工还是见光死?我们拭目以待!

  最受关注的个股 重庆啤酒600132

  停牌多日的重庆啤酒终于在1月10号复牌,当然由于其研制疫苗的失败,开盘被大量卖单封死在跌停价位上。收盘前又惊现数笔上万手的买单,将重庆啤酒跌停板上的封单全部吃掉,尾盘成交量一举突破7亿元。停牌多日,终于得以重见天日,但结果实在令人担忧。

  最强的医药股 紫鑫药业002118

  纵观整个医药制造板块,紫鑫药业当属龙头,该股从1月10号到12号连续4个涨停,5号涨幅高达43%,公司公告称看好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持续发展,计划自筹总额450-500万元在一个月内通过深交所买入公司股票。公司高层增持个股的行为,成为上涨的驱动力。

热词:

  • 强势个股
  • 广晟
  • 益盟
  • 有色
  • 靖远
  • 上证综指
  • 西北化工
  • 重庆啤酒
  • 涨停
  • 煤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