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早盘:欧元区财长会议受关注 美股震荡走高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4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北京时间1月23日晚间消息,美国股指在本周一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一方面美国能源服务巨头哈利伯顿公司四季度营收超市场预期,另一方面投资者正等待欧元区财长新一轮财政部长会议。

  截至目前,道指涨0.15%,报12,739.77点;纳指涨0.38%,报2,797.32点;标普涨0.33%,报1,319.75点。

  大盘消息:

  欧元区财长将于周一对希腊债务问题进行最新一轮会谈,有报道称私人部门将承担65%到70%的损失。财长们还将讨论欧洲议会的永久救助基金和欧盟稳定机制(ESM)。会议将于周一伦敦时间1点30分开始。

  据外电报道,荷兰外交部长尤里-罗森塔尔(Uri Rosenthal)今日表示,欧盟成员国外长同意自7月1日起对伊朗进口石油实行禁运,以加大对该国核项目的制裁力度。

  据外电报道,德国和法国将于今日号召放松全球银行资本要求规定,防止严重影响到对实体经济的贷款。 法国和德国将在周一进行国债拍卖,德国将于伦敦时间上午10点30分拍卖12个月期30亿欧元国债。法国将在1点50分拍卖13个月,24周和50周的短期国债。

  在本周一的交易中,由于美国方面没有宏观经济数据公布,而当天公布最新财报的上市公司的数量及影响力均相对有限,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发展动向将再度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公司消息:

  黑莓公司今天宣布更换CEO,公司首席运营官托斯滕·海因斯(Thorsten Heins)将接替两位现任CEO吉姆·巴尔斯利和麦克·拉扎里迪斯,成为新任CEO。此任命立即生效。此外,RIM董事芭芭拉·斯蒂米斯特将接替巴尔斯利和拉扎里迪斯出任RIM董事长。拉扎里迪斯未来将担任RIM副董事长

  美国能源服务巨头哈利伯顿公司2011财年第四季财报显示,该季度净盈利增长50%,从上年同期的6.05亿美元,合每股66美分,增至9.06亿美元,合每股98美分。营收从上年同期的51.6亿美元增至70.6亿美元。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美元,营收68.2亿美元。

  路透社周一援引消息来源报道称,摩根士丹利正接近与私募股权公司Bridgepoint达成交易,将其英国财富管理部门Quilter出售给后者。这将是摩根士丹利通过其在美邦(Smith Barney)的多数股权重新收购Quilter之后第二次出售该部门。

热词:

  • 欧元区财长
  • 美股
  • 震荡
  • FactSet
  • Bridgepoint
  • 美邦
  • 拍卖
  • RIM
  • 营收
  • 合每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