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中石油放量大涨 沪指冲高回落收2447点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15: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网络电视台2月27日消息(记者 高二山北京报道)今日沪深股市跳空高开,继续创出本轮行情新高,沪指早盘围绕2450点反复震荡,汽车、券商、家用电器、航空等板块表现抢眼;午后包钢稀土率领稀土概念股崛起,中石油盘中急涨超过2%,再次引发盘面恐慌,沪指冲击2478.38点新高后快速回落,个股尾盘纷纷跳水,市场担忧情绪开始显现。

      截止收盘,沪指报收2247.06点,上涨7.43点,涨幅0.30%,成交1447亿元;深成指报收10177.33点,上涨53.18点,涨幅0.53%,成交1273亿元。

      盘面上看,航空、家用电器、石油开采、稀土永磁等板块领涨两市,IPV6、医疗器械、水泥等板块相对弱势。两市涨停个股达到21家,四川长虹、东风汽车、万通地产、亚星客车等个股位居涨幅榜前列,酒鬼酒、通产丽星、宝通带业等个股位居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上,G20财长会议闭幕酝酿4月推2万亿美元全球救市方案,IMF援欧基本达成一致;美国重申不增资IMF;王岐山:金融系统要执行好稳健货币政策;央行首次公开资本项目开放路径,下一步有可能放松直接投资管制;资产证券化重启如箭在弦;国际油价创9个月新高,国内调价窗口将再度开启;公务车国产化政策出台,长城汽车、上海汽车、江淮汽车受益最大;《工业节能“十二五”规划》正式发布;新闻出版署:我国将培养一批销售200亿元出版传媒集团。

      技术上看,指数今日留下跳空缺口,沪指回补了2459点的缺口,收出长上影线的倒锤线,成交量创下天量,形态上看,短期上行阻力明显加大,另外,沪指目前运行到了去年11月份平台位置和10月均线附近,指数想一举突破的可能性不大,加之本轮行情获利筹码已经不少,市场短期进入调整走势的概率很大。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热词:

  • 收评
  • A股
  • 沪指
  • 高开
  • 中石油
  • 放量
  • 2447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