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大行报告》汇丰:合景<01813.HK>今年盈利可预见性高 目标价升至5.9元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1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英金融集团股票研究部主管梁少熊表示,基於市场认为2010年至2013年的每股盈利复合年增长率约9%,相信基本因素可支持11倍的预期市盈率。从保守角度计算,东英相信恒指2012年的公平估值应在23200点,即在今年余下时间将有8%的增幅。

  若全球复苏的步伐理想,相信市场公平值倍数可升至12倍,即恒指有机会升至25000点的水平。 港汇今早变动不大,现货美电报7.7549。

  港元银行同业隔夜拆息,由昨日0.09786厘,升至0.09857厘;1周拆息由0.12厘,升至0.12071厘;1个月拆息,由0.30357厘,跌至0.30250厘;3个月拆息,由0.40179厘,跌至0.40143厘。

  昨日本港银行体系结余,维持1486.63亿元。 里昂指港交所<00388.HK>税後利润升1%,经调整後则降1%,低於该行预期1%,经调整後每股盈利及派息皆下降1%,该行指港交所证券市场收入持续下降,料本年每股盈利跌2%。基於估值过高,市盈率达32倍,维持「沽售」评级,目标价98元。 腾讯(0700)将於3月14日公布业绩,资金流向上,连续两天有资金流入认沽证,累计五天流入超过690万元,为个股的第二多。走势上,股价早段回落近1%,於200元水平上落,暂守10天线近198.3元水平,留意20天线近193.3元作支持参考,反弹留意近204.6元的2月高位。看好可留意腾讯购17046,行使价218元,2012年7月到期,实际杠杆7.3倍,引伸波幅37.96%。

  中移动(941)近日股价破位向上,资金流出认购证先行获利,连续三天有资金流出认购证後,昨日首度有资金流入,累计五天仍流出超过600万元。走势上,早段股价稳靠,於近日高位窄幅波动,守稳82元水平,阻力留意近83.3元的保历加通道顶部,支持参考中轴近80.4元附近。看好可留意中移购17007,行使价88.85元,2012年6月到期,实际杠杆14.64倍,引伸波幅24.89%。

  请参阅网站www.cswarrants.com

  《瑞信香港认股证及牛熊证销售主管何启聪 》

  免责声明:笔者为瑞士信贷(香港)有限公司的代表 ,并身为证监会持牌人,并无持有相关上市公司的任何财务权益。本文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要约、建议或促使任何人士提呈买卖或认购任何证券。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资者或会蒙受全盘损失。牛熊证备强制赎回机制而可能被提早终止,届时(i)N类牛熊证投资者将不获发任何金额;而(ii)R类牛熊证之剩余价值可能为零。过往表现并不反映将来表现。投资前,投资者应了解风险,并谘询专业顾问及查阅有关上市档。瑞信之联属公司为结构性产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报价者。本文任何内容概不构成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意见、并无声明任何投资或策略适合或符合阁下的个别情况。 汇丰认为,合景<01813.HK>年初至今调整强劲,但已从近期受困的估值恢复,公司推售渠道丰富,相信公司会受惠於市场回稳及复苏。上海项目将会於今年推售,公司今年在产品推出及业务覆盖地区,都将营运较佳。重申「增持」评级,目标价由4.5元升至5.9元。公司目前有80亿元人民币未入账收益,今年盈利可预见性高。

热词:

  • 牛熊
  • 认沽证
  • 目标价
  • 股价
  • 每股盈利
  • 资金流出
  • 行使价
  • 走势
  • 瑞信
  • 结构性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