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英国股市低收 资源与银行股领跌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7日 08: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消息 英国股市周二创四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资源与金融股领跌。

  金融时报100指数下跌了109.02点,收报5765.80点,创自1月份以来新低,跌幅为1.9%。

  Central Markets首席分析师Richard Perry表示,金融时报100指数显现了“非常明显的衰竭迹象”。

  Perry指出,“英国股市在上周见顶,欧洲央行推出第二轮长期再融资操作后,许多投资者利用这一好消息逢高卖出股票。”

  资源股受到压力,全球最大的大宗商品消费国中国周一八年来首次下调了经济增长预期。

  Perry表示,“由于缺乏更多好消息,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的消息重挫了资源股,由于仅仅矿业股便占了金融时报100成份股的14.5%的权重,资源股的下跌对该指数的影响较大。”

  欧亚天然气资源下跌了5%,英美资源下跌了2.6%,力拓下跌了1.9%。

  Polymetal国际下跌了6.4%,瑞银将该股评级从“买进”调降至“中性”,称该公司面临的威胁包括产量增长放缓以及原油期货成本的上涨。

  石油板块中,Cairn能源下跌了3.3%,英国天然气集团下跌了3%,英国石油下跌了2.9%。

  银行股也遭到卖盘打击,巴克莱下跌了5.5%,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下跌了4.4%,权重股汇丰控股下跌了1.8%。

  金融服务公司英仕曼集团下跌了1.8%,法兴银行将该股评级从“买进”调降至“持有”。

  保险公司Aviva PLC下跌了4.7%,Exane法国巴黎银行将Aviva评级从“中性”调降至“跑输大市”,称当前低利率以及低成长经济环境可能会给其利润带来负面影响。

  保诚保险下跌了2.8%,Legal &General集团下跌了3.8%。

  航天与国防公司Meggitt下跌了4.9%,该公司稍早时候报告全年利润增长33%。

  Hargreaves Lansdown上涨了3.1%,英国天空广播集团上涨不到0.1%。

热词:

  • 英国股市
  • 银行股
  • 资源股
  • Meggitt
  • 英仕
  • 英国天空
  • 英国石油
  • 权重股
  • 低收
  • 中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