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巨丰投顾:2250点调整目标进行中 建议减仓观望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 1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受隔夜美股大跌的影响,今天两市中幅低开后快速下跌,10:10分股指出现一波缓慢的反抽,但未能回补今日向下的跳空缺口,11点股指又开始继续向下持续阴跌,午后出现继续跳水局面,尾盘小幅收高。巨丰理财终端资金监控统计全天总体显示为:全天资金持续流出状态。板块方面:涨幅居前的是,传媒娱乐(华策影视、天舟文化、华录百纳、中视传媒等)、西藏板块(西藏药业、奇正藏药、西藏发展、西藏天路),另外,ST板块(ST博信、ST中房、ST明科、ST国药等)在弱势行情中又充当了调剂品,板块内多家个股涨停;综合全天来看,昨日午后出现的快速反弹,巨丰投顾说到因为反弹并没有主力资金的跟进,而明确表达了担忧的态度,今日股指即在权重股的护盘下,呈现小盘股惨烈杀跌的态势,这在本周初巨丰投顾的文章中已经明确提到——小盘股行情暂时告一段落,但等待调整一段时期之后,小盘股群体依然会牛气冲天,因为这是历史的方向。

  【消息面】:国务院日前批转发改委《关于2012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意见》提出,要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健全新股发行制度和退市制度,强化投资者回报和权益保护。此外,《意见》还明确,稳步扩大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行业和地区范围,适时扩大房产税试点范围。在深化金融体制改革方面,《意见》明确,证监会要负责牵头研究如何促进多层次市场健康发展。主要包括:健全新股发行制度和退市制度,强化投资者回报和权益保护;建立债券市场监管协调机制,明确监管责任,促进债券市场互联互通;积极培育发展机构投资者,优化资本市场结构等改革任务。

  【技术面】:今日市场出现跳空向下阴跌的局面,已在本栏的预期之中。相信近期大多数的人都在关注并期盼着半年线的企稳,这条线也成了万众期待的黄金线,牵动着很多人的神经,而在此敏感区域,巨丰投顾却提出跌破半年线的重要观点,是基于对历史的统计以及哲学的思维,并且前期已经用大量的篇幅诠释了这一判断的理由(建议投资者可翻阅巨丰投顾前期的文章),有因即有果,有了之前对历史大量的统计分析之原因,才有了本周巨丰投顾本周跌破半年线的观点之结果,所有也就有了前日观点(股指在半年线止跌,诱多概率大),昨日观点(股指震荡收窄,半年线形同虚设)。最后,我们继续坚持股指调整目标2250点的观点,但个股的波动会非常长,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观望。

热词:

  • 巨丰
  • 意见
  • 股指
  • 建议投资者
  • 天舟
  • ST
  • 中视传媒
  • 权重股
  • 板块
  • 小盘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