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3月30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0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月30日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工行去年净利润2084亿元今年无股本融资计划

  工商银行29日晚间公布的年报显示,去年该行业绩继续傲视银行业,全年实现净利润208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5.6%。其中,基本每股收益0.60元,比2010年增加0.12元,董事会建议每10股派发股息2.03元(含税)。

  中金岭南凡口铅锌矿恢复生产月初因涉及血铅事件停产

  因血铅事件影响,中金岭南旗下两企业凡口铅锌矿和丹霞冶炼厂分别在今年3月初遭到停产整修。昨晚,中金岭南发布公告表示,凡口铅锌矿现已开始试生产。

  发电设备产量创历史新高东方电气去年净利超30亿

  东方电气今日发布的年报显示,受益于高效清洁发电设备、工程及服务销售收入持续增长,201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9.17亿元,同比增长12.70%;净利润30.56亿元,同比增长18.60%;每股盈利1.53元。

  3月30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敦煌种业2011年净利降八成计划剥离棉花亏损业务

  昨日敦煌种业公布了2011年年报,由于种子业务盈利的下降、非种子业务亏损的扩大,敦煌种业2011年全年净利润仅1566万元,同比下降80.59%。不过由于业绩下滑包括较多偶然因素,随着公司战略向以种子产业为核心的调整,业内普遍认为,2011年或是敦煌种业最悲观的时期。

  重卡行业“急刹车”中国重汽2011年利润销量双降

  3月28日,中国重汽2011年年报终于出炉。年报显示,去年重汽全年共销售汽车10.06万辆,同比下降7.97%;全年共实现销售收入260.58亿元,同比下降9.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2亿元,同比下降46.13%。

  向日葵上市1年半净利大降近9成发债6亿背沉重包袱

  3月28日,中国重汽2011年年报终于出炉。年报显示,去年重汽全年共销售汽车10.06万辆,同比下降7.97%;全年共实现销售收入260.58亿元,同比下降9.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2亿元,同比下降46.13%。

  中粮地产去年净利润降26.8%今年新开工面积缩减5成

  今日,包括中粮地产、重庆实业、世荣兆业等一批地产公司发布年报,上述三家公司盈利出现不同程度下滑。而其中最具规模的中粮地产年报显示,其存货同比大幅增加,占总资产比重也有所攀升;而尽管公司土地储备丰富,但公司2012年的新开工计划大幅缩减,仅为50万平方米,同比减少51%。

热词:

  • 敦煌种业
  • 股价
  • 上市公司
  • 净利润
  • 基本每股收益
  • 年报显示
  • 重汽
  • 中金岭南
  • 凡口铅锌矿
  • 发电设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