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新时达: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8日 1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时达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展情况:

  1、电梯专用系列变频器扩建技术改造项目和企业技术中心扩建项目的进展情况:

  截止2012年3月31日,电梯专用系列变频器扩建技术改造项目和企业技术中心扩建项目的相关建设投资已基本完成,项目已进入竣工验收阶段。

  2、电梯控制成套系统扩建技术改造项目的进展情况:

  (1)变更实施地点情况

  2011年12月8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 关于变更电梯控制成套系统扩建技术改造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将电梯控制成套系统扩建技术改造项目实施地点由原来的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新勤路289号厂区内变更至公司收购的上海颐文实业有限公司名下的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美裕路总面积为39,879.00平方米的工业地块内(该地块已由上海颐文实业有限公司以出让方式取得)。《关于变更电梯控制成套系统扩建技术改造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已于2011年12月29日经公司201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实施地点变更后,项目实施主体仍为公司(母公司),拟将颐文公司名下美裕路地块的土地使用权以及建造的房产在其建设竣工前,变更至公司(母公司)名下,以确保电梯控制成套系统扩建技术改造项目实施主体的延续性。变更实施地点后,该项目的投资预算及最终产能评价均维持不变。原项目中为控股子公司上海新时达电梯部件有限公司预留生产经营场地的实施内容将一同转入美裕路地块的厂房建设方案。

  目前,公司对上海颐文实业有限公司的股权收购事项已完成。

  (2)项目建设期的延迟情况

  公司在《关于变更电梯控制成套系统扩建技术改造项目实施地点的公告》中披露,项目建设期将因变更实施地点的事项发生而相应顺延,预计到2012年8月末建成投产。

  目前,由于受公司对上海颐文实业有限公司股权收购的变更登记、项目变更实施地点后施工手续等行政审批事项的时间影响,项目建设期预计将延迟至2012年12月末。

  公司已及时调整了产能扩充方案,将及时通过提高生产效率、短期内适当增加作业人员、部分关键设备先行购置等手段对现有产能作进一步的挖潜,使之仍能满足原产能扩充计划,以确保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业务扩张,也不会影响项目新增12000台(套)电梯控制成套系统的产能达标计划的最终实施。

热词:

  • 项目建设期
  • 新时达
  • 技术改造项目
  • 电梯控制
  •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 项目变更
  • 颐文
  • 地块
  • 产能
  • 南翔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