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小幅调整难改市场多头趋势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7日 18: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巨丰投顾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稍作上冲后即开始快速掉头向下,之后持续进行横盘震荡,14:00股指出现向下缓慢跳水直至收盘。巨丰理财终端资金监控统计全天总体显示为:资金持续流出状态。板块方面:生物制药板块(青海明胶、紫鑫药业、东宝生物、广济药业等)是今日调整市中最靓丽的明星,房地产板块(津滨发展、海泰发展、华联控股、陆家嘴)中的个股依然强势表演,新三板(海泰发展、高新发展、东湖高新等)也表现不错。综合全天来看,今日两市走出了低位震荡向下调整的态势,收盘只是刚刚跌破5日均线,所以市场整体依然属于良性状态。

  【消息面】

  “重金属铬超标的工业明胶生产药用胶囊被制成药品销售至全国”遭到央视曝光后,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4月15日晚间即发布通告,明确表示要坚决查处药用空心胶囊铬超标企业,并立即责成相关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监督检查和产品检验,并派员赴现场进行督查。在涉嫌铬超标的药企中,通化金马、辉南天宇药业、修正药业等多家吉林企业遭到曝光。吉林省政府已责成药监部门成立调查小组,对涉案企业进行调查,并要求辖区内和相关机构停止销售和使用这些药品。对于未销售出去的药品,将进行封存并检验;对于已经销售的药品,将责令召回。二级市场中以生产正规药用明胶为主营品种的青海明胶与东宝生物受到投资者追捧出现连续大涨局面。

  【技术面】

  今日两市出现低位震荡向下调整的态势,股指刚刚跌破5日均线,整体来说市场还属于良性状态,盘面两极分化比较严重,大涨、大跌的股票都比较多。从日K线来看股指持续在30日均线下方进行调整,表明股指在此位置有一些短期的压力,但这不妨碍股指震荡攀升的格局。近期巨丰投顾持续给投资者明确了市场现在所处的状态——股指稳定阶段(二类权重板块表现为主),所以八类个股还未全面爆发,这也让投资者很难获取相对较多的利润。巨丰投顾前期已经对此阶段的特点进行了描述,并在4月9日题为“动态建仓、步步为赢”的文章中给出“逐步动态逢低建仓”的策略,也是为了防止直接满仓造成的心理压力。今天的阴线只是上涨波段中的常规性调整,还不足以对市场的多头趋势性质造成致命打击,希望投资者放松心态,理性面对。

热词:

  • 股指
  • 市场多头
  • 权重板块
  • 药用空心胶囊
  • 工业明胶
  • 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 小幅调整
  • 市场整体
  • 低位震荡
  • 巨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