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尾盘:美股高位横盘 道指涨1.6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8日 0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二尾盘持续高位横盘,大盘有望获得一个月来最大的单日涨幅。西班牙国债标售的市场需求好转,平息了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心情绪。

  美东时间4月17日15:29(北京时间4月18日03:29),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06.85点,报13128.26点,涨幅为1.6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63.44点,报3051.84点,涨幅为2.1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1.35点,报1390.92点,涨幅为1.56%。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在本周二接受意大利媒体地采访时对表示,IMF希望将其资金的水平提升逾4000亿美元,以应对金融危机。

  IMF还预计在2012年,全球经济产值将增长3.5%,高于其在今年1月做出的3.3%的预测。IMF还表示,预计在2013年,全球经济增速将达到4.1%,高于在今年1月预测的3.9%的增速。

  法国总统萨科齐周二表示欧元贬值对欧元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疲软的欧元使出口商更具竞争力。欧洲央行的独立性没有禁止该行与各国政府讨论汇率政策。

  美国商务部在本周二对外发布的一份数据显示,在今年3月,美国住房开工数量年值下滑5.8%至65.4万户,低于今年2月经过修正后69.4万户的水平。营建许可增长4.5%至74.7万户,高于今年2月经过修正后的71.5万户的水平。

  美联储发布报告称,3月份美国工业产值环比持平,这已经是该数据连续第二个月环比持平,市场经济学家此前平均预期该数据将环比增长0.3%。

  美国投资银行巨头高盛集团本周二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在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一个季度内,该公司实现净营业收入99.5亿美元及净利润21.1亿美元。高盛集团同时宣布,将其季度现金分红上调至每股46美分。

  可口可乐公司在本周二对外发布了该公司第一季财报。数据显示,在今年第一财季,实现盈利20.5亿美元(合约12.8亿英镑),约合每股盈利89分。

  强生公司(JNJ)周二发布了其第一财政季度业绩报告,报告称当季该公司盈利同比增长了12%,主要受与收购Synthes Inc.计划相关的外汇增益和较低的开支推动。

  第一太阳能公司(First Solar Inc. )今日表示计划裁员2000人,约相当于公司总员工数的的30%。其在欧洲市场的地位正在不断下滑,为此公司将实施一项重组计划,而裁员正是该项计划中的一个步骤。

  美国金融机构道富银行(State Street Corp.)本周二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手续费及交易服务业务营业收入的下滑,该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的盈利同比下滑了9.3%。

  美国金融巨头合众银行(U.S. Bancorp)本周二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得益于信贷质量的提升,一季度该公司实现净收益13亿美元,合每股67美分,两项数据较2011年同期均显著增长。

  新东方周二发布了截至2012年2月28日的2012财年第三财季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新东方第三财季净营收为1.745亿美元,同比增长31.7%;净利润为2240万美元,同比下滑3.7%。

热词:

  • 横盘
  • 尾盘
  • 周二
  • 美股
  • 大盘有望
  • 涨幅
  • IMF
  • 财季
  • 新东方
  • 合每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