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华泰香港:4月19日港股市场晨报荟萃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焦点

  大势评述:外围调整 港股缺口支持

  从图表上看,恒指暂时已经摆脱周初的弱势,顺利反弹至20800点年线目标位,不过仍是处于20400-20800的震荡区间;恒指目前处于月线之上,而多条均线纠集形成了短期的支撑和阻力,下方5日线支持位在20600点,上方50日均线在21000点,令指数目前位置成为日内好淡分水岭;内地股指期货今日继续转仓,但从昨日大升结果来看,对港股并未有太大提振,反而是隔夜外围出现回落,令港股今早或受拖累,恒指若低开在20800点之下,则恒指将先下行至5日均线,出现回补跳空缺口的走势。

  A+H动态

  电力设备:新能源汽车,价值+主题下的投资思路

  板块选择:价值+主题并存。(1)价值角度我们倾向从市场容量和盈利能力双维度选择行业,我们的排序为电解液、隔膜、电机;(2)从主题投资角度,具备资源属性的碳酸锂和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锂电池是主题投资热点板块。风险提示:新能源汽车市场推广的政策风险;电池技术路线风险等

  中国南车(601766.sh &1766.hk)出口香港引发铁路设备放量大涨点评

  受限于生产进度安排及交货周期,最迟在年中进行动车组招标,否则将影响今年年底及明年的高铁通车进度。招标也将成为股价向上催化剂。若板块股价继续向上,市值小的弹性更大,市值弹性从高到低依次为时代新材、中国北车、中国南车。维持时代新材(买入),中国南车(买入),中国北车(增持)的投资评级。

  马钢股份(600808.sh &0323.hk)一季报点评:一季度财务费用偏高,盈利环比继续回落

  维持“中性”评级。2012 年上市公司计划生产钢材1400 万吨,同比小幅增加约6%,但是在目前全行业亏损的大背景下,我们判断公司难以有超越行业的盈利表现,预计2012-2014 年EPS 分别为0.03 元、0.06 元、0.10元,继续给予“中性”评级。风险提示:经济形势变化;原料成本及产品价格波动;下游需求;公司经营治理等。

  研究服务

  天工国际(826.HK)现场路演:

  主讲人:首席财务官 史国瑞

  时间: 4月20日(本周五)上午10:00-12:00

  地点:深圳福田区福华一路6号免税大厦21层华泰证券会议室

  如有兴趣参加,请回复姓名、公司、职位、电话报名(可电话接入)

热词:

  • 港股
  • 主题投资
  • 华泰证券
  • 南车
  • 板块
  • 新能源汽车
  • 市场推广
  • 跳空缺口
  • 市值
  • 新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