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尾盘:经济数据欠佳 道指下跌百点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0日 0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四尾盘继续下滑。美国周四公布的经济数据大多利空,并且欧洲状况与经济数据也令人担心。

  美东时间4月19日15:24(北京时间4月20日03:24),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17.92点,跌幅为0.90%,至12914.83点;纳斯达综合指数下跌29.56点,跌幅为0.97%,至3002.6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2.07点,跌幅为0.87%,至1373.35点。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当地时间18日表示,欧盟向希腊提供的金融援助举措总金额最终可能高达3800亿欧元。

  世界银行在本周三对外表示,在2012年年初,短期投资者都开始纷纷涌向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的资产,对该地区造成的威胁多过于提升其金融稳定。

  美国劳工部在本周四对外表示,在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为38.6万人,继续处于过去四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发布报告称,3月份美国成屋销量意外环比下降了2.6%,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下降至448万幢,不及预期。

  美国投资银行巨头摩根斯坦利银行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实现调整后每股利润71美分,净营业收入69.4亿美元。远超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美国银行在本周四对外发布了该行第一季财报。数据显示,在今年第一财季里,实现利润3.28亿美元,合约每股3美分,低于早前市场分析师的预期。

  美国化工巨头杜邦公司(DuPont)公布最新财报显示,在2012年前三个月的经营中,该公司实现净收益14.9亿美元,合每股1.57美元,两项数据均实现同比增长。

  美国航空巨头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 Co.)公布财报显示,在2012年第一季度的经营中,该公司实现利润9800万美元,合每股13美分,两项数据较2011年同期均大幅增长。

  美国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Inc.)公布财报显示,得益于亚洲等市场销售量的增长及营业收入的提升,该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的盈利大幅增长了13%。

  美国工业巨头丹纳赫公司(Danaher Corp.)公布财报显示,在2012年第一季度的经营中,该公司实现利润6.129亿美元,合每股86美分,两项数据较2011年同期均大幅增长。

  美国保险巨头、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成分股旅行者保险公司(Travelers)公布财报显示,该公司实现净利润8.06亿美元,合每股2.02美元,远超分析师预期。

热词:

  • 经济数据
  • 尾盘
  • 合每股
  •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
  • 实现利润
  • 标准普尔500指数
  • 美国劳工部
  • Southwest
  • 分析师预期
  • 金融稳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