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疯牛说股:持股过节是上上策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6日 1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两市在2400点整数关口的争夺真的是相当的激烈,当然首先我们看到上场的是多方,有色房地产板块涨幅靠前,空头也是毫不示弱,借助近期回调的板块不断拖累指数,从早盘来看指数一个窄幅震荡,午后开盘指数一波下触及了疯牛说股的支撑位2390点附近,伴随着期指的拉升和券商板块的配合,只是重新收复2400点,从盘面上来看处于今日涨幅榜前列的是有色金属,农林牧渔,玻璃等板块,相比之下处于今日跌幅榜前列的是汽车,电子信息,化工,水泥等板块,从成交来看近期基本持平。

  目前从《疯牛说股趋势运行格》来看,大盘的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平行,5日线与10日线形成金叉趋势,走好趋势之一。从MACD指标来看,黄白双线形成金叉向上,红柱放量态势。走好趋势之二。从KDJ指标来看,J值处于69的位置,K值与D值处于77和81的位置,J值与KD值金叉平行向上态势,市场走好趋势之二,从疯牛说股趋势线来看,目前大盘的第一支撑位和第二支支撑位别为2394点和2350点,大盘的第一压力位和第二压力位分别为2408点和2449点。在往上就可以看到2575点的压力。

  毫不夸张的说现在就是领导层一直提到持续稳定的慢牛走势,当然我们现在市场的格局也是按照这样的走势在走,当然疯牛说股也在前面说了市场自有市场的规律,当然周四的走势也在疯牛说股的预计之中,单价可以看到前面的文章中就提到市场的压力位跟支撑位当然完全符合,只能说目前的趋势在掌握之中。

  对于近期的问题还有一个交易日就到5月1日小长假了,当然每到这个时候我们面临的问题就来了是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变成为了我们最关心的问题,疯牛说股认为持股过节将是上上策,首先市场的上升通道趋势还没有改变,下方支撑较为强烈在前面我们也可以看到,支撑位在前面已经夯实了,现在就是持股等待慢牛前行。

  后市疯牛说股认为布局市场的热点,持股过节,在上升通道中支撑点位在不断上移,所以指数连续创新高是可能的,在慢牛当中没有不可能,激进投资者可以关注有色金属,稀土,锂电等板块,稳健投资者可以关注农林牧渔,建筑建材等板块,持股过节,最后祝福大家投资愉快!

热词:

  • 持股
  • 券商板块
  • 支撑位
  • 跌幅榜
  • 整数关口
  • 指数
  • 大盘
  • 锂电
  • 走势
  • 涨幅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