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机构晚间推荐10只潜力股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2日 15: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深两市5月2日早盘高开低走,股指小幅跳水,10点过后,在有色、煤炭、券商等权重板块带动下,股指一路震荡上扬。午后大盘延续早间强势,继续放量上攻,至全天收盘,沪指报2438.44点,涨1.76%。深成指报10424.94点,涨2.40%。板块方面,有色金属板块大涨逾5%,煤炭、保险、汽车等板块涨幅居前。ST板块受证监会退市新政影响一片惨绿,个股大面积跌停。针对今日市场走势,我们对十家实力机构的荐股做了汇总,供广大投资者参考。

  中信证券(600030):期待创新业务带来惊喜 推荐

  2012年1季度业绩低于预期

  中信证券2012 年1 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3.9 亿,同比和环比分别下降30.7%和84.7%,1季度净利润8.6亿元(每股0.08 元),同比减少36.4%,低于我们及市场的预期;我们预计一季度经纪及证券承销业务收入未达预期为主要原因。

  主要发现:

  经纪业务市场份额继续回升,稳占行业头名,但费率下降明显。公司2012年1季度经纪业务市场份额同、环比分别上升0.32和0.11个百分点,达到5.70%,与第二名华泰证券(601688)的市场份额相差0.34个百分点。但同时,公司1季度的经纪业务净手续费率环比则下降了8.9%至0.073%。

  受益于股票市场回暖及直投项目天顺风能(002531)的退出,2012年1季度自营业务表现较好,取得收入8.2亿元,同比基本持平。

  季度末计入所有者权益的税前亏损环比也进一步减少至6.77亿元。

  股票及债券承销业务2012年1季度取得收入3亿元,市场份额为6.6%,低于我们的预期,但截至目前,中信证券尚有7个承销项目过会,占已过会项目的9.6%,未来承销收入有望回升。

  盈利预测调整:

  我们将2012/2013年行业日均股票交易额从2100/2420亿元下降至1800/2100亿元,相应下调中信证券2012/2013年盈利预测6.9/6.8%至0.55/0.60元。

  估值与评级:

  中信证券(浙江)和中信万通申请融资融券业务后将有力推动融资融券规模,而公司已经开展的股票买断式回购业务也将继续开展,同时,金石投资今年还有至少有4个直投项目解禁,也将稳定贡献利润。目前股价分别对应调整盈利预测后24倍市盈率和1.6倍市净率,维持对中信证券“推荐”的评级,仍为我们的首选。

  (中金公司)

热词:

  • 券商机构
  • 推荐
  • 金发科技
  • 基本每股收益
  • 买断式回购
  • 华夏基金股权
  • 板块涨幅
  • 融资融券业务
  • 拨备覆盖率
  • 养心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