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上市公司最新消息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3日 0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重组

  电广传媒重组未获通过

  电广传媒(000917)公告,4月28日,经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2012年第11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换股吸收合并)未获通过。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将按照并购重组委会议提出的审核意见,积极协调各中介机构,修订、完善重组申请材料,并尽快重新提交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股票自今日起复牌交易。

  ST祥龙继续停牌筹划重组

  ST祥龙(600769)接公司控股股东武汉葛化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申请股票继续停牌。

  融资

  两公司因筹划定增停牌

  南方食品(000716)正在筹划有关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重大事宜,由于该事项正在磋商当中,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昨日起停牌。

  康恩贝(600572)昨日晚间公告称,因公司正在拟议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今日起停牌。

  增减持

  贝因美获股东增持20万股

  贝因美 (002570)5月2日午间公告,公司接到控股股东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贝因美集团2012年4月2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合计增持公司20万股股票,占公司股份总数0.047%。

  九州通被股东大手笔减持

  九州通(600998)公告称,5月2日,公司接到股东狮龙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函告:狮龙公司于5月2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大宗交易方式转让了4750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3.34%。

  众和股份股东欲减5%股份

  众和股份(002070)公告,公司股东许木林持有公司股份2369.59万股,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3%。许木林因个人发展资金需要,拟通过证券交易系统或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预计在未来六个月内累计减持数量可能达到或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

  业绩

  上海医药一季度业绩平稳

  今年一季度,上海医药实现营业收入166.6亿元,同比增长36%;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657万元,较上年同期扣除广东天普投资收益后的净利润增长4.6%。

  1-3月,上海医药分销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44亿元,同比增长47%,工业制药业务实现营业收入25.2亿元,同比增长4.5%。此外,上海医药决定由下属上海新亚药业以现金2314.69万元向上药集团收购上海新先锋药业无形资产。

热词:

  • 条件流通
  • 上市公司
  • 公司股票
  • 贝因美
  • 上海医药
  • 减持
  • 九州通
  • 电广传媒
  • ST
  • 大宗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