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巨丰投顾:股指宽幅震荡 静候支撑位确认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1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今日两市常规性开盘,之后连续两波快速杀跌,10点40左右股指出现了一波强有力的反弹,午后股指继续横盘整理直至收盘。巨丰理财终端资金监控统计全天总体显示为:全天资金持续流出状态。板块方面:铁路基建(国恒铁路、中铁二局、鼎汉技术、特锐德、晋亿实业)、酿酒行业(啤酒花、青青稞酒、洋河股份、酒鬼酒)、稀土永磁(江粉磁材、中科三环、北矿磁材、宁波韵升、广晟有色)、煤炭板块(永泰能源、西山煤电、安源股份)等表现活跃。综合来看:今日两市早盘快速下探后出现迅速反弹,再次回到2350点一线整理,确认有效跌破2350点重要支撑位的迹象暂不明显,投资者暂不必惊慌。

  【消息面】 :5月18日至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武汉市就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河北、辽宁、江苏、湖北、广东、陕西六省经济形势座谈会。温家宝指出,当前我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经济增长仍在预期目标区间,但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国内外环境更加错综复杂。要贯彻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正确处理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和管理通货膨胀预期三者的关系,坚持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根据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及时适度预调微调,扩大内需,稳定外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技术面】:今日两市早盘快速下探后出现迅速反弹,之后大部分时间在2350点一线进行整理,全天呈现为探底反弹的走势。上周市场的每一天都处于大涨大跌的状态中,上周五收盘刚刚跌破2350点一些,针对是否有效跌破2350点一线支撑位,巨丰投顾在上周五的观点中表示:“股指依然还在2350点附近区域的震荡,并没有完全确认走坏,那么最关键的问题就是下周如果股指破位向下,而不是在此位置拉起,那么市场确认走坏的有效性得以确认。”因为今日市场并没有快速向下彻底脱离2350点一线支撑,所以股指确认有效跌破2350点重要支撑位的迹象暂不明显,投资者暂不必惊慌。

热词:

  • 股指
  • 支撑位
  • 巨丰
  • 宽幅震荡
  • 鼎汉
  • 跌破
  • 消息面
  • 投资者
  • 收盘
  • 磁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