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华都金号:金价探底之势延续,黄金回扬还显乏力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4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金网5月24日讯——黄金价格的日线图表现,在昨日呈现出带小阴柱及带长下影线的市况,金市价位当日开报1567.5,周三当日最低的价位触及位曾报1533.4,但金价在1550楼下幷未长期停留,价位随即在1530至1540间反弹,1530尚未失守,最终黄金的价位水平收报于1560一线,走势相对还见平稳。非美市场的整体走势的发展,还未见理想,黄金和白银的价位在周三交易日还见跌势呈现,欧元汇价及原油的行情也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调之势。

  在对周三晚间欧美市场方面的消息回顾上,美国4月新屋销售数据终报34.30万,预期为33.50万,月率最终值和预期值则分别为3.3%和2.1%,美方的房屋类数据有好于预期的表现呈现,美元汇价有了一定幅度的上升,美元回强,非美市场承压的情形再次呈现于现时的市场之中。欧洲方面的消息关注上,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的危害性继续在区内蔓延,现时欧洲央行已表示做出了最坏打算的预期,将在近期做出一系列的经济政策调整的措施,以确保一旦希腊退出欧盟之后,区内各国的银行将有能力消化希腊退出欧元区所带来的冲击负面的影响效应。各国央行现时已经对希腊问题感到厌倦,欧元区似乎将会出现更多的经济调整上的变动,希腊的主权债务危机为区内所带来的负面效应正在逐步升级。德法两国现时正在积极考虑希腊退出欧盟后,欧盟经济的状况将会出现怎样的变量,市场投资者也无法及时判断走势。欧洲股市和汇市行情一度受到欧债问题的困扰而一蹶不振。昨日欧元和美元的汇价又见大跌,周四汇价水平开市报1.2682,下跌至1.2581收盘,欧汇走势的跌势愈演愈烈。对于欧美经济现时的市况表现,投资者所持的心态仍显悲观,欧洲当前的经济现较美国而言更显疲弱。欧元区的主权债务危机对欧洲本身,乃至其它国家及国际金融市场,所产生的冲击及危害是难以估计的,由此带来的长期影响效应难以短时间内得到消除。

  地缘政治方面,埃及再次举行大选,国内局势未见有新的动荡情形发生,中东地区还显平静。而现时巴基思塔与美国之间的关系,就反恐问题的协调上又出现了新的分歧,国际地缘政治的环境还显微妙,一旦地区的相对弱势的平衡关系被打破,或者新的矛盾计划,势将掀起新的动荡局面的产生。不过,现时令人们忧虑的市场焦点,可能还是集中在欧债问题上,欧盟非正式会议也已经结束,会上对于债务问题未提出任何有建设性的解决方案,德国反对发行欧元区共同债券,欧洲经济前景难见好转。

  贵金属黄金的走势变化上,进入周四之后,黄金的价格稳定在1560附近,早盘开市价为1560.9,走势于亚盘变化幷不明显。鉴于金市又见下挫行情,而场外资金幷无大量逢低入场之意,预计金价的惯性下调行情不会出现,1580楼下金价回扬之势未见重现,回调之势还有延续的趋势。今日操盘参考建议上,沽盘仍然可试探性入场,1560沿线,及1560至1570间沽单进入,上行阻力区间为1580至1600,而相对下行区域金价的下方预期触及位为1550/1542/1530。

热词:

  • 欧元区
  • 行情
  • 阻力区间
  • 金号
  • 黄金价格
  • 探底
  • 价位
  • 主权
  • 回调
  • 债务危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