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午后:美股低位横盘 道指跌1.1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1日 0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三午后继续低位横盘,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1%。西班牙与意大利国债收益率攀升,希腊民调结果表明反对财政紧缩政策的左翼政党领先,增大了该国是否将继续留在欧元区的不确定性因素。

  美东时间5月30日14:10(北京时间5月31日02:1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38.05点,报12442.64点,跌幅为1.1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0.47点,报2840.5点,跌幅为1.0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6.41点,报1316.01点,跌幅为1.23%。

  西班牙的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6.7%,创6个月新高。意大利政府售出国债未能达到目标,该国的借贷成本也随之上涨。

  希腊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在6月17日议会大选之前,左翼政党Syriza再度领先于支持救援方案的各保守派政党,而6月17日大选很可能会决定希腊是否继续留在欧元区。周二彭博社报道称,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希腊选民希望修改金融救援方案的条款。

  美国经济数据面,美国房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宣布美国4月份的二手房签销数据远逊预期。4月的二手房签约销售指数环比降5.5%。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0.5%。3月二手房签销指数环比大增4.1%。

  企业消息面,汽车销售连锁店Pep Boys-Manny Moe &Jack(PBY)股价暴跌,此前该公司宣布已终止与私募股权机构Gores Group达成的退市协议。

  此外,投资者还将密切关注All Things Digital大会。此次大会在周二以苹果公司(AAPL)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的讲话为开端,周三还将有一些重量级人物发表讲话。蒂姆-库克在周二讲话中表示,他并不认为自己是已故的斯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替代者,苹果公司也不会向媒体内容或无线网络等新的领域进军。

  Research in Motion RIMM(RIMM)同样受到关注,这家公司在周二盘后宣布,预计第一财季将出现运营亏损。

热词:

  • 横盘
  • 低位
  • Syriza
  • 美股
  • 二手房
  • 消息面
  • 苹果公司
  • RIMM
  • 左翼政党
  • 欧元区
  •